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高等教育院2015年新年晚会闪耀科技园

2015-06-30  点击:[]

    伊元复始,万象更新,大连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2015年“三羊开泰,桃李天下”新年联欢晚会于2014年12月28日在大连理工大学科技园隆重上演。高等教育研究院的老师们与近百名研究生同聚一堂,辞旧迎新。

    一段VCR,四方祝福,感动你我。高等教育院的毕业生们无论身处何处,都在镜头前纷纷献上诚挚的祝福,在寒冷的冬季,温暖深入人心,感动溢满心田。大连理工大学原党委书记、高等教育院院长张德祥教授致新年贺词。

    带有着浓厚的异域风情的民族舞蹈《西域姑娘》,为我们晚会拉开了帷幕,她们婀娜多姿的身影,灵动的步伐,在聚光灯下美艳至极。

    一首湖北民歌《龙船调》不禁让我们感叹高等教育研究院的学生们多才多艺;康乐老师的古筝独奏《高山流水》带动全场师生沉醉于古典民乐的时尚新生;张德祥老师的诗朗诵《东方红舞蹈史诗》,震撼全场,激起大工人对革命的敬仰、对英雄的崇拜、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的向往。几个精彩的节目过后,晚会又安排了游戏“你来笔画我来猜”。师生们积极配合,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三句半《话说幸福生活》为大家娓娓道来研一同学这半年的幸福生活,杨连生老师的《大约在冬季》让同学们在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温暖。小品《来自大工的你》引得全场笑声连连,掌声不断。晚会过半,抽奖环节也在大家的期盼中精彩呈现。高等教育院的老师们抽取本场晚会的一、二、三等奖,全场观众都为幸运儿送上祝福。

    游戏环节——“谁是卧底”吸引了全体师生,同学们争先报名,表现积极。紧接着,由高等教育研究院的老师们带来的小合唱《隐形的翅膀》,让同学们感动不已,掌声和鲜花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的爱。由迟景明老师和博士生们带来的诗朗诵《扬帆起航》,激励着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最后,整场晚会在一曲《幸福晚年长》中圆满结束。

    祝愿高等教育研究院在新的一年里蒸蒸日上,祝愿所有的老师和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喜气洋洋。晚会结束后,全体师生在科技园门口合影留念。

 

 

上一条:高等教育究院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