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高等教育究院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5-06-30  点击:[]

    6月26日上午9点半,高等教育研究院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文科楼512室召开,我校原党委书记、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张德祥教授,副院长迟景明教授、杨连生教授、张秀萍教授、李冲老师、孙阳春老师、康乐老师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从生活点滴到毕业论文答辩再到毕业合影留念,一张张幻灯片将同学们带入温馨而难忘的记忆中。来自俄罗斯的女孩伊丽娜,用流利的中文首先分享了自己在大工三年的学习生活,从初来大连的彷徨、无助到后来在同学们的关心帮助下,一步步融入高教院的学习,也深深被中国导师身上对学生学习、成长关心关注的态度所感染。

    佟露、杨宇虹、赵梦婉同学从求学三年的感受到未来工作的展望谈了自己的想法。李蕴慧、迟卫华、杲灵敏同学对教育学相关专业应如何求职谈了自己的经验。即将投入教育事业上努力奋斗的张丽同学,感谢自己始终如一对教育事业充满热爱,终于实现了自己要成为一名大学辅导员的愿望。钱甜甜、郭明玉、高德欣、于洋也畅所欲言,感恩母校大连理工,感恩高等教育研究院的老师,感恩青春韶华。

    最后,张德祥院长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良好祝愿,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勿忘初心、始终保持认真的态度,以自信和坚持为信念,走好未来的每一步,高等教育研究院将始终是毕业生们最坚强的后盾。

 

 

 

 

 

 

 

上一条:2017年高等教育研究院羽毛球男女混合双打比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高等教育院2015年新年晚会闪耀科技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