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通知 >> 正文

高等教育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9-03-22  点击:[]

 

2019319日上午900-1100,高等教育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在文科楼512室召开了以“学习贯彻条例、建强战斗堡垒、服务全面振兴”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按组织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高等教育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党委副书记陈家晶到会,代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党委提出要求。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成恩参加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提出建议、希望和要求。

支部委员康乐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主要精神和主要内容。支部书记何晓芳代表支部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情况,就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条例、建强战斗堡垒、服务全面振兴”这一主题,按照“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要求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从自身学习心得和本职工作出发,对标“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深入查摆了各自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成恩同志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每位党员开门见山,深入查摆问题,是一次比较成功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他要求党支部要依托组织生活会这一重要载体和平台,做好宣传、教育和服务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进行创新,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更好地促进教职工和学生的发展。同时,他还希望党员同志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把课程思政贯彻到立德树人的实际工作中,结合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育人能力和“四个服务”能力。

会上,党支部还按照组织程序和学校、学部党委的有关要求,严肃认真地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教工党支部荣获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下一条:党支部举行1+1共建党日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