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与高等教育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2019-03-25  点击:[]

 

为了实现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宏伟目标,深化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全力助推我校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有效利用研究生教育大数据为研究生院科学制定政策服务,在前期深度沟通交流的基础之上研究生院与高等教育研究院2019325日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商定研究生院将委托高等教育研究院通过对研究生招生数据、选课数据、论文数据、思想行为数据和培养结果数据等进行全面系统分析,揭示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影响因素以及影响模式,为研究生院提供数据分析和政策咨询报告,为研究生招生、培养、教育管理体系等综合改革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充分发挥我校高等教育研究院的研究优势、基于研究生相关大数据开展教育研究。对完善我校研究生培养机制、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起到有力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同敏教授和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姜华教授在协议书上签字。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吉礼教授、王志伟副教授、综合办公室主任王雪华教授、研究生工作处郭永欣副处长、王一副处长、培养处李丽副处长,高等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李枭鹰教授和何晓芳副教授参加了签字仪式。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签订SERU调查研究协议 下一条:高等教育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