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何晓芳副教授出席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分会 2019 年年会并作学术报告

2019-07-15  点击:[]


201977-9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分会与哈尔滨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分会 2019 年年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本次年会的主题是“院校研究规范发展与院校研究专业人员培养”。来自国内280余所高校的53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期间,进行了7个主会场大会报告和5个分会场共60余场分论坛报告。分论坛主题分别为:“院校研究与高校领导决策”“新时代院校发展战略与规划”“高校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学习调查与学习分析”“院校研究专业人员培养”。何晓芳副教授作了题为《学科嵌入式治理:一流学科生成与发展的制度逻辑》的报告,受到学者同行的一致好评。


本次会议还开展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分会换届选举工作。换届选举大会遵照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要求进行,共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206人、常务理事89人、副理事长12人、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各1人、监事1人、理事长1人。我院何晓芳副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


通过此次大会,学院加强了与国内高校同行间的沟通联系,了解院校研究领域最新研究成果,交流分享了学者的研究思考,对进一步提高院校研究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2019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评估分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数据驱动的院校研究”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