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等教育研究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06-09  点击:[]

    69日上午,高等教育研究院召开2022届毕业研究生线上座谈会。学院全体教师及2022届毕业研究生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何晓芳教授主持。

姜华院长首先代表高等教育研究院向2022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福,对毕业生在这特殊的疫情背景下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预祝各位同学在新的工作岗位一切顺利。李枭鹰教授对同学们四年的成长进步给予积极肯定,认为大家都有着各自的收获,他笑着说不想说再见,并告诉大家人生就像旅游,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勇敢地踏上新征程。

    参会的各位老师都纷纷向毕业生表达了祝贺与祝福。康乐老师回顾了她作为学科点秘书的点点滴滴,为大家送上了祝福。刘盛博老师也分享了他这几年的感受,他感受到高等教育研究院就是是一个大家庭;林杰老师送上他的寄语: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路上端正自己地态度,对自己的人生负责。苏永建老师动情讲述自己的感悟,他说学生和老师就是这全部世界中的人;解德渤老师愿大家带上知也无涯的求学之心、不甘躺平的奋斗之心、家国情怀的赤诚之心;王晓玲老师以过来人“学姐”的身份和大家分享了她经验;孙阳春老师希望大家可以信心满满的走入新的工作岗位,用努力和坚持渡过难关;李冲老师为这最后一课做了最终总结。

教育经济与管理和教育学的学生代表冉美承和莫杨杨向高等教育研究院的各位老师献上了蕴藏心中已久的最诚挚的感谢。祝愿各位老师们身体康健,在事业上前程似锦、万事顺利。祝愿同学们在人生的大道上都能成为胸中有乾坤、内心自在且从容的人。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一切经历都是财富。祝愿同学们接下来的日子像凤凰花一样红红火火,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上一条:第二轮“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学科交叉融合与交叉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博士生刘苗苗参加2022CIES第66届国际比较教育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