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项昌乐院士来高教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11-04 康乐 点击:[]


20221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项昌乐院士来到高等教育研究院调研指导。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康旭东、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政策研究室主任姚化成、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崔强陪同调研。

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姜华对项昌乐书记一行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汇报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高教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智库工作、发展规划等整体情况,将进一步建设一流的教育学科和一流的教育智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项昌乐书记和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评价体系改革、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水平大学智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项昌乐书记指出,大连理工大学等一批高校的高等教育研究所是改革开放以来为适应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需要而建立,经过40余年的发展,大连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服务国家战略,紧扣时代发展,形成特色方向,为国家、省市、高校等多个层面的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发挥了推动作用。

项昌乐书记强调在新的时代背景下,高教院应将自身特色与国家需要紧密结合,将理论、政策、实践紧密结合,将组织建强建实、激发活力,不断提升国内影响力,与时俱进地推动我国高等教育的改革与发展。

上一条:我院牛军明博士论文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创新计划“博士学位论文文库”评选为入库论文(优秀博士论文)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中日韩教育论坛并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