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袁鼎生教授学术讲座——学术写作的三大生态

2019-10-21  点击:[]

袁鼎生教授学术讲座——学术写作的三大生态

 

 


    undefined报告人:袁鼎生教授

 
   主  题:学术写作的三大生态  

                         

   时  间:10月21日  09:00

                                                           

   地  点:老管院422

 

 

 


袁鼎生,男,1955年生于广西全州。1994年毕业于山东大学,获文学博士学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生态美学家,广西优秀专家。现为广西民族大学生态美学博士生导师,云南大学中国少数民族艺术博士生导师。

曾在科学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人民出版社等出版《超循环:生态方法论》《整生论美学》《天生论美学》独著14部,另主编著作11部及合著7部,在《文学评论》《哲学动态》等发表学术文章100余篇,曾获广西社科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以审美生态观为基础,创立了整生元范式与美生元范畴,所生发的理论体系,从共生平台,向整生、天生、美生平台跃升,持续创新;从逻辑、历史、应用、元学科、比较五维系统构建了具有元创性与系统性的生态美学原理与方法体系,成为当代中国生态美学领域的领军人物。





 

 

 

 

 

 

上一条:周序副教授学术讲座——“教师中心”与“学生中心”的关系 下一条:高等教育研究院2017年羽毛球男女混合双打比赛活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