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联谊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友专栏 >> 院友联谊会 >> 正文

高等教育研究院首届院友联谊会成功召开

2017-12-25  点击:[]

12月16日,大连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首届院友联谊会在文科楼512会议室成功召开。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张德祥教授、杨连生教授、李枭鹰教授、孙阳春副教授、何晓芳副教授、韩梦洁副教授,以及林杰、段从宇、朱艳、戴红磊等院友和志愿者共20余人参加本次联谊会

院长张德祥教授对院友联谊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对不远千里从各处“回家”的院友致以谢意。随后介绍了高等教育研究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他认为高等教育研究院在校领导的关怀、支持和重视下,近年来取得快速发展。最后,张院长提出院友会的成立应彰显三种价值,即成为凝聚院友的平台,成为联系院友与高教院的桥梁,成为联系高教院与社会的纽带。

 

 

会上,林杰代表院友对研究院老师的悉心培养表示感谢,希望能够借助院友会的平台为院友更好地服务,加强院友与研究院的联系;此外杨连生、李枭鹰、孙阳春、何晓芳、韩梦洁等老师分别对院友的到来表示欢迎,表达了研究院老师对院友的牵挂之情。

高等教育研究院院友联谊会的成立具有重要意义,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院友,构建起研究院与院友之间的桥梁打下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