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通知 >> 正文

高等教育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1-07 何晓芳 点击:[]


按照学校与学部党委相关部署,依据有关工作要求,202217日上午1000-1200,高等教育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在厚民楼42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按组织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高等教育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前,姜华教授和李枭鹰教授分别做了精彩的党课,二位同志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的体悟,提出将个人的发展融入组织与部门的发展中,将理论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促进高等教育学科发展、助力学院事业全面进步的具体行动。两堂党课内涵丰富、立意深远,凝聚了党员同志的共识。

何晓芳书记代表支部回顾了2021年的工作情况,就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分别从三个对照四看出发,深入检视了个人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党支部还按照组织程序和学校、学部党委的有关要求,严肃认真地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上一条:高等教育研究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大连理工大学首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