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等教育研究院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6-07-13  点击:[]

   623日上午9点半,高等教育研究院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文科楼512室召开,我校原党委书记、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张德祥教授,副院长迟景明教授、杨连生教授、张秀萍教授、李枭鹰教授、李冲老师、孙阳春老师、何晓芳老师、朱莲花老师、康乐老师、韩梦洁老师、苏永建老师以及11位毕业生出席座谈会。  

   

    在悠扬的歌声旋律中,每一位同学都在会上分享了从入学到毕业,这三年期间的点点滴滴。李林静同学从自身工作角度出发,她认为在高等教育研究院能够感受到别样的人文关怀,希望日后有更多的机会能与母校进行交流。高扬、郭宏芳、梁睿思齐等同学在会上向大家阐述了就业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对就业过程中很多现象的看法,更主要的是对各位老师在学习工作过程中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    

   

   

 

    教育经济管理班级的毕业生纷纷在现场对各位老师的帮助表示了感谢,在谈到毕业论文的写作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时,各位同学都有着很多的感慨,葛二长同学对自己的论文仍然有进一步优化的想法,各位老师也鼓励其能够在未来工作中将学术活动进行下去。  

   

 

各位在场的老师也纷纷向毕业生表达了祝贺与祝福,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平稳心态,在未来的社会工作中取得更高的成就。会后,全体毕业生与各位老师合影留念。  

   

   

毕业是人生中的一个节点,学生走出校门去接受社会的磨练,祝愿2016届高等教育研究院的全体硕士生,未来定会书写出更加灿烂的篇章!  

   

   

   

 

 

上一条:我院姜华教授为非洲英语国家大学校长讲座 下一条:高等教育研究院师生党员联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