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等教育研究院成功举办2018新年联欢会

2017-12-29  点击:[]

高等教育研究院成功举办2018新年联欢会

    12月28日晚,大连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师生欢聚一堂举行新年联欢会。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成恩,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副部长李鹏应邀出席。

晚会伊始,高等教育院院长张德祥教授致新年贺辞。张老师肯定了研究院在2017年展现出更强的实力和活力,同时感谢学校、学部的大力支持和高教院全体师生及院友的共同努力,最后对即将到来的2018年提出了更多的期待。

此后,高教院师生纷纷上台大展才艺。晚会表演形式多样,既有幽默搞笑的东北话版《再别康桥》、绘声绘色的情景剧《我们的博士生活》、青春洋溢的街舞《我的新衣》,更有婉转优美的古筝《渔舟唱晚》、清悠悲怆的越剧《西厢记·琴心》、扣人心弦的口琴《芳华》。而张德祥院长大气宏博的京剧《珠帘寨》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研究院的各位老师,更是把握时代潮流纷纷成立组合,前有孙阳春老师、何晓芳老师、康乐老师组成的TF ladys演唱《追梦人》,后有姜华老师、李枭鹰老师、李冲老师、苏永建老师、刘盛博老师、解德渤老师组成的Man six为我们献上歌曲《明天会更好》,共同祝愿新的一年里高等教育研究院再创佳绩。

 

上一条:高等教育研究院被评选为第五届全国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 下一条:高等教育研究院2017年师生学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