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等教育研究院举办2018级新生见面会

2018-09-04  点击:[]


高等教育研究院于201894日在文科楼512会议室举办了2018级新生见面会。院长张德祥教授、副院长迟景明教授、姜华教授及全院教师和2018级9名博士和24硕士新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姜华副院长主持。


张德祥院长首先对高等教育研究院全体新生入学的表示祝贺,并希望学生珍惜机会、珍惜时间,在日后的学习过程中善于思考,做到学思结合,增强自疑和自我批判的精神。

杨连生教授作为教师代表从制定学习发展规划角度入手,围绕时间管理劝勉新生合理规划时间,全面发展。随后博士生魏宁表达了全体新生对未来学习的希望,希望研究生从自身做起,做一个优秀的求学者、做优秀的大工人。

2018级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期待2018级新生能够各展所长,为高等教育研究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康乐副教授赴意大利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作报告 下一条:何晓芳、康乐副教授出席中国高教学会 院校研究分会2018年年会并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