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大学教育学院鲍威”高校毕业生可就业能力培养机制的研究”学术报告通知

2017-03-15  点击:[]

 

    研究院邀请北京大学教育学院鲍威副教授于317日下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具体通知如下:      

 

    主题:高校毕业生可就业能力培养机制的研究

 

    时间:317(周五)下午1:30

 

 

    地点:文科楼610

 

 

 

    报告人简介:鲍威,女,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育政策与管理系主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毕业于日本东京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博士后研究员,台湾国立暨南大学客座教授、日本北海道大学海外评估专家、日本东京大学兼职研究员。承担及参与了亚洲开发银行、日本文部省、国务院学位办、教育部等多项委托和重点课题。出版专著五部,在中外教育专业期刊和会议发表研究论文百篇。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民办教育、教育财政、教育影响力和教育评估等。

上一条:【03-22】学校办公室关于2017年上半年法定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