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年人文学部羽毛球混双邀请赛圆满举行

2018-05-06  点击:[]

201855日上午9时,刘长春体育馆举行“2018年人文学部羽毛球混双邀请赛”,本次比赛由人文学部工会和高等教育研究院共同举办。共有12队混双参赛选手,6队团体对抗赛选手在赛场上激烈角逐。

 

 

 

经过四轮的激烈竞赛,杨阳与王静组获得冠军,我院康乐与贾枭组获得亚军,孙瑶与贾龙川组获得季军。

 

 

 

在随后的团体对抗赛中,由教育管理队对阵科技管理队。参赛选手各展其能,为观众呈现了3场高水平的竞赛。最终,经过两轮男双一轮混双的争夺,教育管理队获得胜利。

 

 

通过本次羽毛球邀请赛,促进了参赛师生间的团结协作,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增强师生体魄的同时,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新闻编辑:刘畅

 

上一条:聚心合力育人 筑牢安全防线 ——高等教育研究院召开国庆节假期主题班会 下一条:高等教育研究院成功举办2018新年联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