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活动 >> 正文

QS全球教育集团智库张巘博士专题报告

2017-07-19  点击:[]

 

日前, QS全球教育集团智库中国区总监张巘博士应邀为高等教育研究院师生和学校机关做题为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QS观点的专题报告。宁桂玲副校长出席了本次报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省内高校规划、学科、高教领域的专家学者也应邀参加。

 

 

报告中,张巘博士详细介绍了QS世界大学排名、学科排名、亚洲大学排名和金砖国家大学排名的方法和指标体系。并结合我校的有关数据与国内兄弟高校进行横向比较,提出针对性的建议。与会人员就大学排名、教育国际化、人才培养等内容与张巘博士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全球教育集团智库(QS)成立于1990年,长期致力于促进全球的教育发展。QS世界大学排名、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和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共同被认为是世界四大最具影响力的全球性大学排名。

 

 

上一条:转发:《复旦教育论坛》2017年第4期评论 下一条: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陈武元教授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