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活动 >> 正文

我院李奇峰同学在线完成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2020-03-17 苏永建 点击:[]


    疫情期间,为保证博士生顺利毕业,按照学校有关规定,高等教育研究院和教育管理博士点积极与学校和学部有关部门沟通,及时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全力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博士学位论文考核不受疫情影响。

    2020年3月17日上午9:00-11:00,教育管理博士点进行了首场线上博士学位论文答辩活动。李奇峰成为我院第一位通过线上方式完成博士学位论文答辩考核的同学。本场答辩委员会的主席由我院张德祥教授担任,其他成员包括经济管理学院的李延喜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刘宏伟教授、我院的姜华教授和李枭鹰教授。迟景明教授作为李奇峰的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列席会议,并就博士学位论文的撰写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和说明。我院教育管理博士点的20余名博士研究生在线旁听了本场答辩。


    本场答辩严格按照《大连理工大学学位授予工作细则》等文件的有关规定执行,确保答辩形式合法,实质要求不变,实现了与线下答辩在结果方面的等效,为在线上完成博士学位论文各阶段考核工作积累了经验。


上一条:中国学科国际声誉评价的困境与策略研究_陈燕 下一条:李双龙副教授为我院师生进行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