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通知 >> 正文

康乐副教授获校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培训班优秀学员

2017-09-06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和强化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弘扬优良师德师风,增强教师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近期大连理工大学从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岗位、入选“星海学者”人才培育计划者中选派38名青年骨干教师赴井冈山革命根据地进行思想政治素质培训。

    我院康乐副教授参加此次培训,担任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培训班(第一期)副班长,经过为期一周的培训圆满完成学业,并获得“优秀学员”。

 

2017年74日,培训班交流汇报暨结业仪式在主楼报告厅举行,康乐副教授作为学员代表,向校党委书记王寒松,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成恩,机关单位负责人、各学部党政负责人、全校骨干教师代表,详细汇报思想政治素质培训的心得体会并作报告《传承井冈山精神的红色基因》。

王寒松书记在会上指出,青年教师作为与学生年龄接近、与学生接触较多、对学生的思想行为影响更直接、最能理解学生的教师群体,其思想政治素质对学生的健康成长具有重要的示范引导作用。希望广大青年教师按照“四个相统一”的要求,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既要具备优秀的业务素质,也要有崇高的思想政治素养。

 

     

附: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培训班结业仪式汇报稿(节选)

 

 

上一条:党支部举行1+1共建党日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高等教育研究院党支部举办关于绿色低碳办公的倡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