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通知 >> 正文

党支部举行1+1共建党日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0  点击:[]

    

20171025日上午, 高等教育研究院党支部和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开展“1+1”共建党日实践活动,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由高等教育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姜华教授主持。

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马学虎教授做了《聚焦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解读》的报告,系统解读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重要思想和总体精神。高等教育研究院康乐副教授结合学习体会,做了《不忘初心:从井冈山到新时代》的报告,讲述了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一代代共产党人接续奋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高等教育研究院副院长迟景明教授、人文学部副部长李冲副教授、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秦涛、聂飞等全体与会教师,结合具体工作实践与自身学习体会,深入学习研讨十九大报告体会。高等教育研究院和学科建设办公室以本次支部共建活动为契机,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大连理工大学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继续贡献力量。

 

  说明: IMG_9021.JPG

上一条:高等教育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康乐副教授获校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培训班优秀学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