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等教育研究院首届羽毛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2016-03-21  点击:[]

    2016年3月19日,高等教育研究院于刘长春体育馆举行“2016年高等教育研究院羽毛球友谊赛”,本次比赛采取男女混双团体赛形式,共有20位师生参赛。

    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张德祥教授、副院长迟景明教授以及研究院师生共同在现场为比赛加油助威。经过激烈角逐,朱泓教授与张小钢老师获得冠军,姜华教授与姜雪博士获得亚军,高超老师和柳方怡获得季军。

赛后,张德祥院长和体育馆刘立清馆长为获奖师生颁奖。

    人生如赛场,拼搏即有为。本次活动中,师生参赛者们团结互助、相互鼓励,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师生们纷纷表示,比赛激发了大家参与锻炼的热情,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高等教育研究院事业的发展。

 

    研究院今后将继续为师生创造活跃身心的集体活动机会,希望师生们积极踊跃参与。

 

 

 

 

上一条:我院韩梦洁博士受邀赴温哥华参加2016年国际比较学术年会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高等教育院举办2016新年师生联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