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高等教育院举办2016新年师生联欢会

2016-01-07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2016年“吉猴献福,桃李天下”新年师生联欢会于2015年12月28日在大连理工大学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高等教育研究院的近百名师生同聚一堂,其乐融融,共同迎接2016新年的到来。

 

    大连理工大学原党委书记、高等教育院院长张德祥教授致新年贺词,并历数2015高等教育研究院取得的成绩。回眸过去的2015,高等教育研究院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在我们每一位高教人的不懈努力下,高等教育研究院的发展结下了累累硕果。展望2016,对于成绩我们不骄傲自满;对于挑战我们团结进取,无所畏惧,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断迈出坚实的步伐。

    高教院的研究生用歌声舞蹈尽情诠释着飞扬的青春旋律。15级教经管专业表演了舞蹈《浪漫樱花》; 15级高教专业唱起了属于我们的《光阴的故事》;15级比较教育专业带来了三句半《校园生活ABC》;高教院博士生们也展露了独特风采,歌舞毫不逊色;14级研究生带来的歌曲串烧《青春阵线联盟》充满青春活力;研究生们一起自编自演的话剧《我想约会》幽默风趣;独唱《追寻》更让我们坚定了前行的脚步。

     高教院的老师们也融入新年的喜庆气氛,与学生们一起载歌载舞。姜华老师、李枭鹰老师、苏永建老师、刘盛博老师共同演唱了《把根留住》;张德祥书记的京剧《大雪飘》选段让师生们大饱耳福;黄福涛老师带来了广为传唱、经典流传的歌曲《篱笆墙的影子》;迟景明老师满怀豪情地朗诵了《赤壁赋》;刘元芳老师带了家乡的越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杨连生老师演唱了拿手的经典歌曲《大约在冬季》;孙阳春老师、何晓芳老师、朱莲花老师、康乐老师表演了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

 

最后,整场联欢会在歌曲《追寻》中圆满结束。联欢会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祝愿新的一年里高等教育研究院的事业蒸蒸日上,祝愿所有的老师和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上一条:高等教育研究院首届羽毛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高等教育研究院对盘锦校区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