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姜华教授出席2018“双一流”建设专题研讨会并作学术报告

2018-11-03  点击:[]

    2018年 11月1日至3日,2018“双一流”建设专题研讨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会议主题为“双一流”建设与中国梦。会议分为两个主题大会报告和两个专题报告,分别为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与中国梦、“双一流”建设的理论与借鉴、一流大学的评价、一流学科的评价,与会专家与代表围绕上述主题作了精彩报告与讨论。       

                 

南方科技大学校长陈十一院士作大会主旨报告,厦门大学考试研究中心主任刘海峰教授、日本广岛大学高等教育研究开发中心、大连理工大学海天学者黄福涛教授、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主任陈劲教授、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副会长王战军教授、西安交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陆根书教授、上海交通大学世界一流大学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软科创始人程莹博士分别作大会报告。

 

    我院姜华教授应邀在一流学科专题报告会中作题为《基于数据支撑的一流学科建设战略研究》的学术报告,以数据为支撑、以学科建设战略制定为目标,深度剖析了大数据时代学科建设战略制定的方法与内涵,报告内容得到与会专家学者们的高度关注与好评。

 

上一条:迟景明教授出席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理事会会议 下一条:康乐副教授赴意大利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