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活动 >> 正文

上海市教育评估院吴新林教授讲座通知

2015-12-09  点击:[]

 

    研究院将在本周五(12月11日)邀请上海市教育评估院吴新林教授来学院进行讲座。

       
        主题:数据分析与协商建构——高校绩效评价和高峰高原学科建设项目实践解析
        时间: 12 月11日下午2点开始                       
        地点:文科楼610

       

      吴新林,上海市教育评估院研究所主持工作副所长,负责评估院下属的上海市学科评价联合实验室和《上海教育评估研究》期刊编辑部相关工作。

上海市学科评价联合实验室

      为围绕国家和上海的高等教育发展战略需求,聚焦上海高校的学科建设问题,进一步加强对上海高校学科发展动态的跟踪和分析,在上海市教委的大力支持下,上海市教育评估院于2014年9月与全球最大的科技文摘和数据服务提供商爱思唯尔公司共同创建了上海市学科评价联合实验室。近一年来,实验室利用协作平台和信息资源,承担了市教委交给的上海高校高峰高原学科建设方案论证、上海市属高校绩效评价等任务,并举办了多次面向上海及全国高等教育学科和人才评价领域专业人士的分析研讨会和培训班等活动。

 

上一条:上海市教育评估院吴新林教授学术讲座 下一条: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王婷教授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