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活动 >> 正文

我院博士生张旭雯参加第三届中国管理案例学学科建设高峰论坛暨青年研讨会

2023-08-28  点击:[]


2023826-27日,第三届中国管理案例学学科建设高峰论坛暨青年研讨会在厦门大学召开。论坛围绕案例学理基础与管理的中国理论、案例研究与国内发表、案例研究与国际发表、案例采编与扎根中国管理实践等若干主题展开。大连理工大学苏敬勤教授、中山大学谢康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杨治教授等分别就案例的商学院解决方案、案例方法与实证方法的比较研究、案例研究的理论对话等内容进行主旨报告,旨在系统探讨案例教学、研究、组织管理等方面的问题、挑战与对策。



26日下午,我院博士生张旭雯参加了“案例采编与扎根中国管理实践”的主题论坛,并以《科技自立自强背景下校企适应性行为驱动机制》为题进行了论文汇报。论文从科技自立自强的背景出发,基于四家制造业企业与四所研究型高校合作协同的历程,探讨校企指向深度融合的适应性行为驱动机制。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谢佩宏教授、《科技进步与对策》高建平主编及东北财经大学单宇副教授一一进行点评并提出中肯意见。





上一条:刘振天教授为我院师生作精彩讲座 下一条:闵庆飞教授为我院师生做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