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等教育研究院博士生应邀在2015年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博士生分论坛做报告

2015-11-27  点击:[]

 

    2015年11月13-15日,2015年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并博士生分论坛在珠海召开,中国高教学会顾问、高等教育学鼻祖潘懋元先生出席博士生论坛并担任点评专家,来自厦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20所院校的60余人参加了论坛,高等教育研究院8名师生参与论坛,两名博士生应邀在博士生论坛中做报告。

    博士生论坛围绕“人的现代化与高等教育现代化、以学生为中心与创新型人才培养、高校教学改革与高等教育现代化、互联网+时代与高校课程变革”等议题展开讨论,来自厦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17所院校的28名博士生发言,我院博士生方水凤、姜晓坤分别作题为“你是未来的精英吗?——美国高校招生标准对学生未来预测”和“教育现代化背景下的高等工程教育教学模式改革”的大会报告,两位博士生的精彩报告和辩论得到潘懋元教授、别敦荣教授、岳昌君教授、张应强教授、马万华教授等专家的高度评价。

    大连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两位博士生应邀在本次博士生论坛上作专题报告,是继2014年我院博士生首次亮相博士生论坛之后的又一次突破,她们在论坛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学术水准,对提升我院在国内外高等教育研究领域的影响力具有较为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学专业委员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5年学术年会 下一条:高等教育研究院2015级新生见面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