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学专业委员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5年学术年会

2015-11-30  点击:[]

 

20151023日至25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学专业委员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5年学术年会在安徽省马鞍山市召开。本次会议由安徽工业大学承办。来自厦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全国众多高校的近40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张德祥教授和李枭鹰教授应邀参加,苏永建老师和我院在厦门大学访学的博士生林杰一同参加。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新思维、新常态与新趋势”。年会设有大会报告和三个分会场报告。与会代表围绕大学治理、依法治校等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展开了富有成效的研讨。

24日上午,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学专业委员会第六届理事会。我院李枭鹰教授当选为第六届常务理事。在24日晚上举行的第六届理事会会议上,我院张德祥教授被聘为第六届理事会和《高等教育研究》杂志顾问。这将进一步提升我院在高等教育学科(研究领域)的影响力。张德祥教授还应邀主持了25日上午的两场大会报告。

我院与会师生积极参与本次会议,增强了我院与全国许多知名高等教育研究机构之间的联系和交流。

 

 

上一条:高等教育研究院对盘锦校区调研 下一条:高等教育研究院博士生应邀在2015年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博士生分论坛做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