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2018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年会

2018-11-04  点击:[]

2018112-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2018等教育国际论坛年会”在浙江宁波召开。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加快‘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50位外国专家、国内百余所高校及相关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国内知名高校高等教育学博士生共1100余人与会,我院教师苏永建、刘盛博、张君,博士生刘苗苗、姜颖参加会议。

   本次论坛设有三个平行分论坛,分别以“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战略”“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路径选择”为主题展开专题研讨,30余位国内外高等教育领域专家学者作专题报告。论坛同期举办了第16届高等教育学博士生论坛,120余位博士生参加,近30位博士生分享了研究成果,10多位博士生导师作点评和指导。

 

112日,我院博士生刘苗苗在博士生论坛上作了题为《科研论文合作的学科差异研究:以2017年教育部创新团队114位带头人为例》的报告,受到点评专家(别敦荣教授、邱均平教授、王建华教授)的一致好评,并被推选为优秀代表之一在博士生论坛闭幕式上发言,展示了我院博士生的学术风采,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的学术影响力和声誉。

 

上一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课题推进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迟景明教授出席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理事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