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课题推进会在我院召开

2018-11-12  点击:[]

 

        1111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十三五”规划教育学重大招标课题“高等教育强国之路研究——高等教育强国的内涵、标准、实现路径和监测指标研究” 第四次课题推进会在大连理工大学文科楼610会议室举行。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康凯、大连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张德祥、辽宁教育研究院院长刘国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教授赵婷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教所所长吴立保等课题组成员共3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高教学会秘书处学术与交流部主任高晓杰主持会议,张德祥院长对课题组成员到来表示欢迎。子课题负责人赵婷婷教授,吴立保所长,李枭鹰教授分别对三个子课题研究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此后与会人员对以上子课题研究展开了热烈讨论,充分肯定了专题组扎实的研究工作,围绕专题组目前的困惑提出有效建议,同时并三个课题组需进一步落实研究工作,形成更多的阶段性成果,为课题优质结项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条:高等教育研究院举办第二届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2018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