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等教育研究院举办2022年开学典礼

2022-09-09 李成博 点击:[]

    

    202299日下午,高等教育研究院于线上召开2022年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何晓芳老师主持,学院全体教师与2022级全体新生出席。


典礼伊始,何晓芳老师代表学院对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学院每位教师及其相关研究方向作了简要介绍。


姜华院长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以“建设一流的教育学科和一流的教育智库”为题,从发展沿革、教学科研、智库工作和发展规划等四个方面对学院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2022级教育学专业段榕、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牛姝颖和教育管理专业陶如钰博士作为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向往和敬仰,以及对未来学术生活的态度、规划与期待。


李冲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新生在疫情下能够不放松、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做好规划的同时要将计划落入实际中,从而在毕业时能将此刻的豪言壮志努力实现。


最后,佳节将临,老师和同学们互致节日祝福,并表达了对线下见面的期待。

   此次开学典礼为新生与老师搭建了相互了解的平台,希望未来新生们可以在高等教育研究院收获真知与人生的意义,从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起书写人生新的篇章。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中日韩教育论坛并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第二轮“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学科交叉融合与交叉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