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牛军明博士论文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创新计划“博士学位论文文库”评选为入库论文(优秀博士论文)

2022-11-29  点击:[]


11月25-11月27日,“2022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年会”在武汉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人类命运共同体与高等教育可持续发展”。论坛邀请国内外众多致命专家学者和参会,并通过央视频等中英文平台全球公益直播。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湖北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邵新宇,中国科协副主席、华中科技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尤政出席论坛并致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出席论坛并作主旨报告。来自清华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吉林大学、兰州大学、澳门大学、厦门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众多高校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学会68家分支机构代表线上参会。根据平台数据显示,截至论坛结束,全部论坛及配套活动累计观看达到1580万人次。

本次论坛设立“大学校长论坛”、“学者论坛”和“博士生论坛”三大平行论坛。作为此次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2022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年会”平行论坛之“博士生论坛”的一项重要议程是公布“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创新计划——高等教育学博士学位论文文库”入库名单,并为入库导师和博士代表颁发纪念牌。我院张德祥教授指导的2021届博士毕业生牛军明的博士论文《大学文化治理行动逻辑研究——基于文化嵌入的视角》,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创新计划“博士学位论文文库”评选为入库论文。

11月27日上午,牛军明博士被授予纪念牌,作为入库作者代表进行了博士论文汇报,并与在场专家、教授、博士同学做深入的交流和互动。

我院自创院以来,坚持“育人为本、学术立院”的宗旨,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批高质量人才,产出了一批高水平科研成果。这是我院博士学位论文自2020年之后再次荣获此奖项,彰显着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博士生学术创新能力的不断提升。


上一条:高等教育研究院与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签订共建“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暨科创实践基地”的协议书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项昌乐院士来高教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